2008-07-05 03:02:08

0 7 0 4

好累好累最近怎麼都覺得好疲憊= =
今天下班剛到家..蘋果就打來..
她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在猶豫..因為我超級累..想洗完澡就睡覺了
還沒回答.她就叫我在家等她..就馬上掛我電話
不到2分鐘就到我家了!!
她一看到我就笑我..她在噹我頭髮我知道= =
齁ˋ對啦..剪失敗了..討厭..
然後被她潮笑玩完後
就說要去新東大橋
因為她..心情不好..
到了新東大橋
她就開始講她的煩腦
我很認真聽
也一直開導她..講完之後他好像懂了..看她心情好多了..我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開始拉勒有的沒有...我們一直笑不停
哈到一半.看到4個警察..往我們這邊過來
問我們18沒..我們說沒有
然後他要我們幫他填..少年勸導單= =
我們邊填單子邊跟警察搞笑拉勒
警察說我們很好笑..快被我們打敗
呵..我還第一次跟警察聊天聊這麼開心
填完他們就去抓別人填
走後我們還很北七互掰掰= =
今天原本很累笑到精神就來了..哈

PS.蘋果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