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12:55`_小玥..﹡

〝ο┌ 娃疯糖の..*我們真瘋ˇ ┐ο〞

pic: 佐藤源希* ( 貝比小源源 )-*





          哎呀‵
          我們昨天凌晨真的發瘋了*




     在會客室裡ˇ
     有三個大男生、一位小女孩(!)



        分別有ˇ 
        佐藤源希、 佐藤晴偉、 神經病阿ㄍ一ˋ
        小女孩 → 我"  佐藤奈緒*




    大家都在耍38”
    齁齁,,,阿ㄍ一ˋ 貝我們ㄉ一ㄤ到不行*





            38偉` 別在凡ㄖ奧 (!!!!)*




     貝比源‵ 你說你今天很凡`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但我希望你快樂奧。






           阿ㄍ一ˋ`  謝謝你對我好
           我也知道你喜歡我-*
           但外面有比我更適合你的人在等你///*





    齁`   我們這全都是瘋子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