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0:33:33nini

變動



人生真得是充滿了各種考驗

我好像常常處於一種見招拆招的狀態

上學期是女兒在安親班不適應

為了安置她而傷透腦筋

這學期換兒子安親班要併班

先後的決定是都不上安親班了

但,不要上怎麼安排呢?

為了這件事我整個星期都在煩惱

再沒有什麼奧援的情況下

凡事都要靠自己

想了各種解決的方法

最後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向公司開口

還好公司長官對我真得很好,感恩啊~

同意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頓時心裡一塊石頭落了地

這樣我就可以接他們回家做功課

也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晚餐

真是老天保佑啊!!!

 

上一篇:7/24大仙翁來了

下一篇:阿媽~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