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1:46:40nini

感覺剛好

 

這一天難得的假期,兩個傢伙去上學了

拋開一大堆的家事,沒有罪惡感

和老公輕輕鬆鬆的過過兩人世界

 

一早先到運動中心報到

邊跑步邊欣賞窗外點點的雨滴

內心不停的對自己喊話「我要瘦、我要瘦、加油…」

雖然明知道一點用都沒有,因為等一下就吃回來了

還是很努力的的跑跑跑,跑心安的

不知不覺贊同起老公常說的「運動,是為了更有口福」這句話

唉~真是不長進啊 !

 

梳洗完畢,開車到傳聞已久的「廖家牛肉麵」吃午餐

來得早人排得不多,很快有位置坐,點了牛肉麵和一些小菜

廖家牛肉麵屬於清燉口味,湯頭卻很濃郁

豆干和泡菜也不錯,吃過後列入下次可再來的餐廳名單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是那麼討厭下雨天

當然不能是傾盆大雨,而是這種霏霏的細雨

我很享受這種悠閒撐著傘在很多樹的地方漫步

這樣的氛圍總是讓我感到平靜和自然

 

推開一家窗口坐著貓咪的咖啡館大門

三三兩兩的客人錯落坐在四周

這樣的感覺剛好,沒有人聲鼎沸,不是孤寂淒涼

坐在老沙發椅上,喝著有拉花的拿鐵

時而看看書,時而發呆,時而和老公說說笑笑

這樣的感覺剛好

 

期待下次的兩人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