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2:03:10nini

東京勞親團


計劃已久的東京旅遊終於在7/22~7/26圓滿完成

成員有我們一家四口和娘家媽媽、婆婆和小叔7個人

這次的旅遊像是勞親之旅

想帶媽媽出國好多年了,小孩也一直期待去迪士尼

儘管這個行程我十年前就去過了

但同行的人不同感覺也不一樣

我一直對日本很有好感

井然有序和乾淨的街景讓人覺得舒服

去了好多個樂園,算是一次玩個夠本

應該可以很久不用陪小孩去樂園玩了

跟團的行程有點趕、有些地方都來不及好好逛逛

如果下次再去,我想自由行會更適合

 

這次大家玩得都很開心,每個景點都有特色

在拉麵博物館吃拉麵,別有一種風味(真正日本風)

八景島海洋樂園有我最愛看的海豚及小白鯨表演

凱蒂貓樂園本來不太期待,不過因為是室內樂園

反而玩得很輕鬆,還誤打誤撞的和凱蒂貓合照、

宮崎駿森之美術館是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雖然美術館不大,但處處有驚喜,彷彿置身在宮崎駿動畫裡

國際水準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果然不同,這次玩得十多項遊戲

其中有新的遊戲像是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等

每樣都很好玩,還有1/2樂園沒玩到,期待下一次(陪我孫子來時)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樂園的清潔真得做得太乾淨太仔細了

 

蘆之湖的海盜船很壯觀、可惜人太多

要往箱根神社有長長的石階,拾級而上兩旁都是參天的古樹

這時如果再下點細雨,就會有遇到前世戀人的fu(真得美)

多年前我在淺草觀音寺求得一支大吉的籤

這支籤我還保留著,這次並沒有再抽

我想讓好運一直在我的心中

採水蜜桃就是去果園採水蜜桃,有點小無聊

不過對小孩也是一種體瞼

 

五天玩下來很快樂但卻不輕鬆

兩個小的還OK,他們本來就常跟著我們到處跑

可是帶兩個媽媽就有點小壓力

怕他們吃不慣、怕他們累、怕他們覺得不好玩

娘家媽媽好捉摸,可是婆婆我就搞不清楚了

也許老公也覺得有壓力

所以快回國時我們還互相嘔氣了一下

回家後我打電話給媽媽

為自己好多次的口氣不佳致歉

最親密的人總是承受最多的委屈

 

雖然我很怕坐飛機

但能到世界各地去看看真得很不錯

常常想著等小孩長大,可以和老公去旅行

也許是流浪在陌生的城市,也許是走在鄉下的小路

也許是征服了長長的古道,也許是坐著看著夕陽西下

心對了,人就對了,感覺就對了



           我在face book 上的帳號是ninibabylin@yahoo.com.tw

           這個帳號沒有玩遊戲,近照會po在這,可以加我

欣子 2010-08-08 10:55:47

勞親團我帶多了
雖然都只是在台灣玩而已
每次出去玩都比在家裡更累
又是老又是小
外面睡不慣
我又容易暈車
回到家又一堆衣服東西要清洗
累死人了
多希望就簡單二人出去玩就好

版主回應
是啊~
我還多請假一天睡覺和洗衣服

等他們都不跟了
就可以兩個人了....
2010-08-09 11: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