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5:24:32nini

誰是第三者?

       

最近才發現我無意間出了兩次「挫」

一是,在閒聊時問公司新來的妹妹,

「聽說大學女生有好多人被包養的,你們班上有沒有?」

當時她笑笑說沒有,結果……她正是被我們股東包養。

再來,是和別家公司同事閒聊名人的婚外情八掛

當時也是興高采烈,後來發現其中一人正是秘書兼情婦。

 

        這些內幕都是我事後知道的

知道後,我真得哭笑不得

年輕妹妹和秘書都是讓人感覺很nice 的人

也覺得很單純,所以完全沒有讓我「感應」到

似乎婚外情、第三者、劈腿這些話題

不太適合在空閒時拿來八掛了,你看

像我這種交友不是很廣闊的人,在半年內

居然就有兩個認識的人是第三者、兩個人搞婚外情

這是因為現在這種現象太普遍了嗎?

不然機率也真是高得離譜

 

        面對這些朋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曾經試著暗示年輕妹妹

這樣做不值得,便宜了那個老男人了

但一個巴掌拍不響不是嗎?

其實我一陣子心情很受影響

倒不是勾起什麼回憶

而是一種很錯亂的心情

我很討厭她們做得事,但我卻沒辦法討厭她們的人

是不是很分離,很矛盾

後來想通了「各人造業各人擔」

年輕妹妹我選擇不來往

秘書還會有交集,就盡量不去想她的那一面

 

        唉…但願都不要有人為愛受傷…

上一篇:紅豆

下一篇:讓自己快樂

希望之光 2010-02-28 18:11:51

我家的外女也是唸大學就和我家涼人在一起
曾經一直想這樣的女生的人際一定有問題
但有天我想通了
那是我才覺得她有問題
但她的朋友也許不方便說什麼
但有些甚至是支持她的
她在朋友的眼中應該也是很好的人
別人也許覺得她有勇氣追求自己的真愛
很多事很多人真的有不同的面向
就只能看自己怎麼看了

版主回應
面對她們,真得很無言
我不相信她們的真愛理論
沒有那麼偉大
各取所需罷了~你說是不是?
新年快樂^^
2010-03-01 1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