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23:31:46*Nini*

11/28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幽幽到一個極至

晚上聽到那首歌 讓我想起我們在花蓮的時候

那個烤蝦子的攤子  那個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烤肉...你竟然沒發飆

那個只有我們倆的旅行

我好想念!!

 

我覺得我好像慢慢可以放手了  該說   有人出現了

還是我真的覺悟了?!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見了面以後  又會勾起那全部?!

那天  我們變的好像很陌生  竟然客套的問候彼此

最近好嗎?!  聽起來是多少情緒夾雜著

被子蓋上  我問問自己 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個人可以給我什麼?!

說服自己不在想念你  也許對我們都好

你常說  想這麼多幹麻~開心點過日子

也許你只是不願把你的那一面表現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也想要多一個人陪在身邊?!即使只是說聲晚安

現在的城市太寂寞了  缺乏安全感

寂寞作祟的時候是很恐怖的

我希望

我期許

自己跟你 就真的放在心裡吧

有一天 我也可以有勇氣的說  ㄟ  我交男朋友了

ㄟ  我要結婚了

 

您好  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