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40:54*Nini*

GOODBYE

這一次,我決定啥都不說了

默默的..我按下了刪除鍵

默默的..我設了黑名單

默默的..我同意了封鎖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耗下去不是辦法

雖然都過了快4年才覺悟

不過 當我看到那些衣服及聽到對話..一股莫名的不爽

到底?!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東西?

說的很好呀 會顧舊的也會顧新的

吃大便吧..我為什麼要接受?!

你愛當好人就去吧..我已經不想相信有好心好報這回事了

我當了多久的好人?!換來的只是這些狗屁

WTF...

這一切是不是該結束了

我每次只要一說..就很容易亂了手腳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啥都不說哩

謝謝你..後來的體貼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我想我也要自私一次

讓你知道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

我的體貼我的用心 也無須在用在你身上了

我的青春已經陪你耗了多久了

說到我自己都肥死了..於是這一次我不再說話了

狠下心來會發現挺痛快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回家!!

捨不得暫時還感受不到..我想這才是所謂的對自己好一點吧

恩亨~GOODBYE

保重吧...這個得不到總是最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