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23:14♫ 家 ☆〞 × ╳

╬═─ 今天愚人節 ______*

今天愚人節
真是笑死我惹啦ˇ

早上一去學校我就很大聲的說
今天愚人節耶 ! ! 愚人節快樂! !

然後下午第六節時
我悶要整3班數學老師
他悶的數學老師剛好是徐小弟的把拔
所以就跟我悶班聯手=ˇ=
結果沒整到ˋˊ
他悶說的啦=ˇ=
真是笑死我的完美整人計畫
宣告失敗收場=ˇ=

下午第八節國文課
老師在早上就有說要演戲
所以就指定幾葛外加給葛自願的
喔 ! !
不對
是幾葛自願的外加四葛指定的=ˇ=
反正沒差
很好笑
賣口香糖的吳浩源最搶戲=ˇ=
結果主角的光彩都被搶惹
還讓朱自清的把拔被火車撞到= ="
最後這篇課文的話劇以搞笑收場惹=ˇ=
笑到我喉嚨好痛肚子也好痛= ="
真是笑笑笑笑笑死我啦

明天又要上課
不想去捏
芳妮就不去惹
他說我悶大家的錢都只繳到昨天
阿邱一聽到就說他不去惹
不過我想不去也很難吧= ="
不知道
反正是我自己說要去的
應該可以讓我不要去惹= ^ =
完全沒有意願去說......
不過算惹
這次要領獎學金=ˇ=
那就繼續玩吧
反正有錢拿=ˇ=
再陪大家吧=ˇ=
好像我很偉大一樣= ="
阿邱很可憐
他說他這次就不要讀惹
結果他上次的獎學金到現在都還沒給
好險我是第一葛給的=ˇ=

芳妮不去喏= ^ =
他說他要去他悶班導那邊啦
他悶班導跟我悶搶人啦> <
好啦
不玩惹

剛剛我差點把我弟殺掉
他真的很機車
明明就是我的東西他還亂吃
他媽的機八幹
死賤貨
犯賤ˋˊ
還說那是他的
怎麼會有這種無恥的人押?!
有這種家人我真慘
長大我一定把他殺掉ˋˊ

以上言論若有不雅字眼\
盡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