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7:56:49♫ 家 ☆〞 × ╳

╬═─ 我想哭惹ˊˋ   我累惹  ______*

最近又聽到那首歌惹
畢業時明明還很高興說
我好想哭。
我只能說
我累惹
累癱惹

畢業時為什麼會這麼高興?
現在卻真的好想要回去
可以嗎?

我好想大家啦ˊˋ

今天好煩
好累
好討厭
今天好慘
好慘

我不想上學惹
好煩

我不喜歡國中
我恨它
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透它惹
我想
我還沒準備好當葛國中生吧
雖然已經上國中好久好久好久惹

今天接待小鬼悶
會累死
會氣死
會跑死
會熱死

我敢保證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惹


放學時下雨
我已經發飆惹
抓狂惹

我只想咒罵老天爺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幸運的
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死祂惹

我哭惹。

今天的我

好狼狽


我還是
大聲的哭吧
放肆的哭吧

哭完,就好惹
希望如此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哭惹。

就在聽到那首歌後 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