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29:18♫ 家 ☆〞 × ╳

╬═─ 今天   很衰 = ^ = ______*

喔天天
早上還想說今天應該會很幸運說......
沒想道......

今天早上和兔仔在討論"蒜頭"
他說他不知道蒜頭發芽之後便成蔥
然後就聊到洋蔥
我和兔仔都不喜歡吃洋蔥
結果午餐就冒出洋蔥="=
可惡______! !

然後下午打掃的時候
托把弄不乾
所以地板有點濕
因此有人類走過
地板又給它髒掉
然後我再拖一次
然後它又髒一次
然後僵持很久候
就打鍾上課掰掰
我就輕鬆啦=ˇ=
不過因為天氣潮濕...
所以底板還是沒乾...
真是超級可憐的我...

然後再下一節下課
我要抄聯絡簿= ^ =
不過因為目前沒功課
所以我就問老師有沒有功課
老師就出領航 a n d 習作完
回教室正要寫時...
明真就說要寫英文課本 L 3 完
寫完之後...
數學課
數學老師又出數學給我悶= ="
更何況還有平時就要寫的聯絡簿和英文單字
所以從原本的沒功課變成超多功課...
快死惹啦______! !
而且外加2葛考試
英文默寫和國文 L 2 考卷...
會瘋掉
而且今天是俺滴把拔滴生日捏______! !
我沒控捏= ="
早知道就先不要跟老師說沒功課惹...
嗚嗚 T T
悲慘押______! !
不過勒...
領航好像之前在課堂上就寫過惹捏...
因為我寫完惹
不過......
老師的領航上面沒有登記捏= ="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說......
明天應該也會很慘說......

我 死 定 惹 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