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51:16♫ 家 ☆〞 × ╳

╬═─ 今天好無聊啦 ______*

剛剛看完死亡筆記本--最後的23日
可憐的L...
正在等待死亡=^=
所以結局就是
他自己在下西洋棋
而且渡還冒出來= =
啊他不是死惹....
真是把我嚇死惹啦=^=

現在好無聊攸
剛剛再看我悶班
真的好好笑=ˇ=
現在的班級跟以前的班級都很會搞笑就是惹
現在就徐小弟那一堆押
以前揪徐嘉佑那一堆押
啊怎麼都姓徐的= =


暖氣開太強
好燙又好熱=//////=

明天該說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呢?
明天馬麻揪要回家惹
但明天還是得要上課
能不能翹課押?ˊˋ
馬麻有打電話家耶
他說他悶那邊還出太陽
我說我也要過去
他揪說你明天還要上課噎
難不成你想翹課押?
我就說好押
今天叫把拔再我悶過去明天再一起回家~!

好累攸
現在11:44
哈哈~


ㆁˇㆁ ♤ ♠ ♡ ♥ ◇ ◆ ♧ ♣ ㆁˇㆁ


▩ ▧ 或許我只喜歡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