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2:15:21乃乃

祝福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要看妳們展翅高飛了.

畢業,不僅代表著一個階段的結束,也代表著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緣分讓我們可以聚在一起,讓我們一同奮鬥,

與妳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會深深的烙印我的心中,

雖然心中很不捨但我知道應該要開心,

因為這三年來看到妳們不斷的成長和茁壯,

讓我很欣慰也很驕傲有妳們這丹鳳第一屆....

未來的路會有更多的挑戰,但我相信你們都一定能克服的....

不管你選擇了什麼路,我都會支持妳們也會給你們最滿的祝福,

記住最重要的就是"態度"....

 

放心去飛,勇敢去追....丹鳳大門永遠為你們而開啟....

大家加油....

上一篇: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