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10:17乃乃

金山二日遊

在7/11-12日時...我們前往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做訓練....
我們一到目的地就先到沙灘做了跑沙灘..和滑壘的訓練...
通過者才能下水玩...雖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滑壘...但最後大家都通過了...
我們在海中玩報數球...輸的人..要從海中跑回沙灘在跑回海中...
不幸的是....我也跑了一次....真是累死了...不過還蠻好玩的...
可以從遊戲中加入些訓練....

結束了一個多小時的沙灘訓練...中午開始我們的烤肉囉...
我們共分了四組...我們老師組加上兩個天兵...就是小眼和仙奇....實在是...
不會升火也不會烤肉...唉...不過製造了不少笑果就是了....哈哈....

烤完肉...已經快下午四點了...我們又到沙灘進行撲壘訓練...
並打起沙灘排球...實在是太好玩了...害我都失聲了...
我們這組以直落二得到勝利喔...太不可思議了...
而輸的人還要跑到沙灘另那頭的垃圾桶繞一圈回來...
真是辛苦他們了...哈哈...

接著晚餐還是繼續烤肉...本來已經訂了餐廳...不過...實在剩太多東西了...
爲了不浪費食物...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烤肉....但最後還是剩不少...
九點多...我們開始準備每個寢室的表演....歡迎到我的相簿來觀賞...
一天的行程就完畢了....

隔天我們稍微的做些基本訓練...大概一個多小時...
就出發到金山著名的金山鴨肉店...去大快朵頤囉...

希望大家心存感謝...感謝曾幫助過我們的人...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秀峰女壘隊...
大家加油....


魚ㄦ 2007-07-23 11:33:01

好好唷~~ 我都沒有去到><

  人家也好想去玩唷~~

**努力不放棄15# 2007-07-18 20:27:38

老師壓....
你記ㄉ真多阿...我都快忘記ㄌ...
但是你ㄉ兩ㄍ天兵也是很厲害ㄉ阿~~
是吧??哈哈
生火就是我ㄌ厲害ㄌ阿....
我超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