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24:30妮 妮 ♥

幾歲了

今天下班



去找許宗霖和李中
兩個大男生
都幾歲了
竟然約我去
明耀百貨的電動遊戲場



很丟臉耶
也不看看去那裡的都是幾歲小孩
幼稚鬼  真的幼稚




後來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去麥當當坐
兩個餓死鬼不點東西吃
看到我包包的雷古多
就拼命的搶





還有個土包子阿
連捷運都不會做
笑死我了



還有阿
來看我上班
竟然還跟我點
滷肉飯和七星
先生  你有沒有搞錯啊 





在火車上
許宗霖偷牽手
被看到
我和李中
聊很多
我們都是傻子 








可是
有一天一定會覺醒的吧 
希望....







我女兒的照片好可愛


上一篇:靜脈曲張

下一篇:短暫的深坑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