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7:20:47★★★

又一天


我的頭髮會差掉
原來是因為燙完的第四天就去海邊瀟灑
顏色沒有吃到所以看起來很金 CoooooooW`
燙的也沒有定到型所以壞掉=口=
還有因為海水強鹼頭髮又剛燙所以脆弱被破壞!!!!
當然還不猶豫毅然決然把稻草喀喳掉了!!!!
剛看很怪 不過後來就還不錯 Okkkkkkkk`
重新培養頭髮 我要當個成熟捲髮妹.
草莓也剪了髮片呢 整個正翻啦 三八=)

之後和草莓兩人拍貼
眼睛真不是普通的大
兩個正咩正咩Orz
一整天笑點超多超低
笑到肚子很不舒服XDDD
妳這個三八 走 我們當日本妹去 G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度倒地]

在小窩聊很多
我們真的很類似
又是一個好姊妹
好多好多心裡的話全蹦出口
跟你說我很放心 真滴!!!!
下次還要一起去好多地方哦
大三八[抱]

後來不知道要幹麻做公車到東帝士
也沒做什麼事 喝喝酒喇喇賽等人
整個喝完酒很High很愛講話
很悠閒那種跟好朋友在一起的Fu
到差不多十一點出發Ds
等等等 然後兩點多才到疏洪道=口=
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那種速度真的很讓我著迷阿~~~
帥到掉渣 棒!!!!
我要快點買車啦ˋˊ

親`
你真的讓我嚇好大一跳
明明叫你要注意要小心
雷殘的傷要好好顧哦
雖然不是什麼大傷 不過也是要顧
要去問清楚 傻瓜.


















知道你安全
整個大石頭落下
差點掉下百感焦急的眼淚
你這個大傻B...
不知道搞什麼飛機
我好想你.

上一篇:放點這幾天的相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