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9:36:12★★★

Go



這次不要什麼
傷透了眼淚也不掉了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Thoroughly wrong

Let It Go
放手讓你走
我就什麼都不在追
什麼都不去會求
總有一天會讓你Regret

我告訴你哦
其實自己一個人
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是你心狠還是我心狠
你有沒有看到 滿地真心的碎片
碎了一地 在怎麼拼也拼不回來了
然後你還是冷眼旁觀

要改變
就變得徹底一點
讓你們大為驚艷

勇敢了太久
我明白寂寞

一定要快樂
答應我...

上一篇:-

下一篇:bant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