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0:54:29遇見•預見

弄翻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拖著快死掉的心臟與身體已兩週了

總是忽然出現莫名其妙的窒息感與爆炸感

還以為真的快不行了呢~

忍不住開玩笑的對臺下的小孩說:

如果我真的昏倒了,要記得找人救我一下,因為我兒子還小呢~

哈!

 

前兩天小傢伙的學校辦了聖誕活動

滿心期待小傢伙難得地很早起床、催促我快點出門

結果,活動後有點失望的說著: 聖誕老公公沒來~~

問他原因,他說:

老師說聖誕老公公準備出門時,不小新弄翻了雪橇上的禮物,所以沒辦法來,因此還委託學校的老師當他的祕書幫忙發糖果給小朋友~

對此說法深信不已的小傢伙(果然是天真的小孩 ^_^),

依舊期待著聖誕老公公會在聖誕節時來得及送他禮物...

原本打算就當作忘了禮物這回事的媽咪,看來要準備一下了

因為,我還是希望小孩子有相信童話故事的那一份天真....

 

而昨晚,小傢伙突然撒嬌地要我背他,說是要跟我撒嬌嘛!

於是如他所願地背他抱他,

因為就這麼簡單的事就可以讓他很開心滿足...

為什麼不要呢!?

看著他開心的笑容,身為媽咪的我當然跟著也很開心...

 

呵~小傢伙大哥哥,其實你真的很棒很乖喔~

所以聖誕老公公一定會記得送給你禮物的

也因為你真的是很體貼的乖孩子,

而我也是你最棒的媽咪爸比~~~

所以放假時媽咪爸比會再帶你去坐你最愛的摩天輪的~  ^_^

 

 

 

 

 

 

上一篇:臺北遊

下一篇:溫柔的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