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1:16:33遇見•預見

初遊「小人國」...

100.10.27的今天,我們在小人國裡環遊世界.....

 

活到這把年紀,卻不曾到過小人國

此次特別為了小傢伙

所以生平第一次前往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小人國樂園

下交流道後,忍不住地一邊開車一邊咒罵

怎麼這裡的路好奇怪,連路名的標示都很奇特

害我又迷路了......

 

但因為非假日,又是一早就入園的我們

所以能讓我們慢慢地逛、慢慢地看、悠哉的拍照

甚至,連遊樂設施都可以不斷地重複使用...

而無法負荷刺激遊樂設施的我

剛好陪著小傢夥玩一些簡單的設施

而貼心的小傢伙每玩一項設施,都會問我會不會害怕

還說要保護我...

嗚嗚~真是令人感動到一個不行...

 

因為還要往北行~

到下午要離開時,小傢伙卻還是百般不捨

還說著:如果他乖,要媽咪以後還要帶他來玩呢?

這當然是沒問題的ㄚ~~

誰叫你是我最愛的寶貝呢!  ^_^

 

 


































上一篇:膽小鬼

下一篇:臺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