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2:15:01遇見•預見

爸爸呢?

爸爸呢?

距離上次問已近兩個月了...

小寶貝昨天又問起「爸爸」了?

我說:

       「爸爸喜歡跟另一個阿姨在一起,所以他不要跟我們住在一起了...

          所以,只有媽媽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是你的媽媽、也是你的爸爸....」

似懂非懂的他,卻展現出懂事的一面

問我為什麼跟他(寶貝)在一起,我說:因為媽媽最愛你了

似懂非懂的他,眼看媽媽掉淚了,小手拍拍我的背,喊著抱抱

似懂非懂的他,也不再問起「爸爸」的事

只會指著我說:媽媽在這裡,爸爸也在這裡(都是指著我)

我想,小小寶貝的腦袋裡,雖然不是很能理解

但,他知道媽媽會傷心,知道只有媽媽一個人陪著他

所以,我相信我選擇直接告訴他原因的答案與決定會是對的

 

寶貝阿,媽媽一定會努力的陪著你照顧著你,一直到你長大成人

然後還會一直一直一直下去的

媽媽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沒有你卻絕對不行

我會努力的,讓我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一定的。媽咪一定會做到的!


我愛你,親愛的小寶貝!

你只要好好健康快樂的平安長大就好....知道嗎...

上一篇:開慢一點啦

下一篇: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