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8:06:55

【佐櫻】贈微風 × Chocolate disaster




贈》微風 ︳3/24

生日賀文》
     Chocolate disaster × 都是巧克力惹的禍

》》
微風,這、這是第一次寫賀文給微風呢!
雖然俺知道自己寫的不是很好,不、不過這篇拙文還是要獻給微風,
謝謝微風之前在版界包容俺的任性(?)

哈哈,好像在寫畢業感言XD
那那那、那這篇賀文就現給微風了!
雖然晚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個禮拜了,但還是祝微風生日快樂喔!

※          ※          ※


現在是晚上九點鍾,現在是晚上九點鍾………現在是晚上十點鐘,現在是晚上十點鐘………現在是晚上十一點……

我聽你在放屁。

「我的天!又要重做了!?」

悽慘的叫聲從一家平民戶傳了出來。喔,真是夠淒厲啊。從有著暗色的燈光可以看到一個人影歇斯底里的站在那死抓著頭髮。

喔,還有一盤看似在冒煙的餅乾,那是餅乾嗎?在外人看起來,大概是殘渣吧,而且還是爛掉的。

「吵死了!現在都幾點了?快給我去睡覺!」

廚房門外突然出現一個鋪著面膜的女人,她的叫聲比女孩更大聲,只不過這叫聲…有夾雜點怒氣就是了。

等鋪著面膜的女人離開後,女孩便偷偷在後面做個鬼臉。接著女孩便竊著笑從背後拿出燒焦的蛋糕…

「嘿嘿,明天前一定可以做的更漂亮的!」

櫻髮女孩下定決心的大笑,接著廚房外又傳來一陣破罵聲。喔喔,這次可不只是聲音,還重重的丟來一個鍋子。

這鍋子,真是美麗的拋物線啊。

×

「哈哈,終於完成了!」

讓咱們把螢幕移到時鐘,時鐘滴答滴答的響著,上面的指針明顯的指著五點五十分。喔喔,現在可是凌晨啊。

小櫻沾著點點奶油的面容開心的笑了笑,她翠綠的眼眸看著眼前的小型蛋糕,雖然不是說很完整…但對於初學者來說算是很好了啦!

雖然她想要再做漂亮一點、整齊一點、巧克力多一點、奶油多一點、草莓多一點……反正,裡面包含的她的愛心最多啦!

「太好了,明天一定可以告白,希望會順利。」

小櫻呢喃的說了下,便把完成的蛋糕放進早已準備好的紙盒子裡。她打著哈欠走出廚房,還險些撞到牆。

嘻,不知道當她把蛋糕送給她的學長後,學長會不會接受她的告白呢?

※          ※          ※

下課鐘聲響了幾下後,原本安靜的周圍頓時變了熱鬧起來。不外乎就是直嚷著吃便當、吃便當的叫喊聲。

S高的學校有一個頂樓,通常那都是鎖起來的。但卻被一個才高一的女學生輕輕鬆鬆的竅開鎖?天阿,真是有夠當小偷的料啊。

那咱們這位女學生咧,現在就坐在頂樓上面。

「啊,果然還是這裡空氣最好了!」

小櫻大大的伸懶腰,接著便成大字型的躺在頂樓地板上。她的身旁,放著一個用紙盒子裝成的蛋糕。

「唉…但是學長又不認識我,他會答應我的表白嗎?應該會吧?每個人都說我很可愛耶!學長應該也會喜歡我吧?呵呵呵……」

小櫻閉著雙眼的呢喃著,腦中不禁幻想起當她送給學長後,學長是不是會抱著她轉一圈,然後大喊『學妹,我喜歡你!』呢?

她越想,臉越紅,而且還不停的吞著口水。

「妳也太會幻想了,有誰會喜歡一個花痴的白痴女人?」

身旁傳來低沉的嗓音,仔細一聽,這聲音也不錯聽耶……等等等!聲音是不錯沒錯,但他的話真的令人想一刀捅死他!

「你在亂講什麼啊!我哪是花痴女?!」

小櫻生氣的坐起來,她皺緊眉頭的瞪著坐在她身旁的男同學。剛看到,她便不禁嚇傻了……

這男同學還不錯看的說耶,涅色抓成有形的刺蝟頭髮,深遂看似沒有感情的瞳孔。耶耶耶?他在吃什麼?好熟悉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不要再吃了!那是我辛苦了整晚的結晶啊!」

小櫻猛然大吼,她看著眼前的男同學就這樣、就這樣把蛋糕慢慢的送進口中…她彷彿能感受到自己的結晶被一隻刺蝟踐踏過的感覺…

「女人,我有名子的。還有,這個蛋糕好難吃。」

「誰管你有沒有名子啊!而且我又沒有叫你吃!這、這是我要給學長的愛的結晶啊……」

小櫻欲哭無淚的呈現無能的倒在地板上。這位男同學把沾在他嘴角旁的奶油輕輕的用舌頭舔掉,眼中突然呈現有趣的光芒。

「喂,女人。」

他喚了聲,接著便走近小櫻的身旁。小櫻帶著哀怨的眼神看著這位男同學…唉,他的蛋糕又要重做了啦啦啦……

咦咦?

小櫻的唇上突然感覺到一陣不屬於自己溫度的冰冷觸覺。她瞪大雙眼看著眼前放大一倍的他的臉……

「宇智波 佐助,記得了。」

佐助邪魅的舔舔嘴唇,眼中滿是放縱的邪氣,他看著小櫻愣住的樣子,後來臉頰馬上呈現紅通通的樣子,不免竊笑。


「你這死王八蛋--啊--!」

小櫻爬起身來正要把那個奪走她初吻的死王八蛋痛打一頓時,誰知道地板突然出現一串香蕉皮,就這樣讓她跌個狗吃屎。

「哈哈哈哈哈----」

佐助大笑的離開頂樓,還不忘回眸給小櫻一個邪魅的眼神。小櫻欲哭無淚的撲倒在地上,顯然沒有發現的裙底下的風光已經被風掀起來了。


OH MY GOD!
光是這樣還不夠,她遇上宇智波 佐助之後好幾天,就一連串的遇上衰事……

×

「春野同學,這題化學題目請你解題一下。」

老師低調的聲音喚著小櫻的名子。剛剛她一直看著窗外學長奮力踢球的樣子,真的是好帥啊……

誰知道,下一秒就被老師發現她上課不專心?

「喔,好的。」

幸好咱們春野櫻同學對化學最拿手,她馬上起身走到黑板前,瀟瀟灑灑的寫了一大串程式。正當她從容的要走回位子時,卻沒有聽到該有的掌聲。

她充滿疑問的看著各位同學憋著笑的表情,便問了一下坐在最前頭的好朋友井野。

「井野,為什麼他們好像在憋笑似的?」

在她剛問完後,井野忍不住大笑,就連同班同學也大笑起來,就只有老師氣呼呼的看著小櫻,以及小櫻搞不懂狀況的樣子。

「妳寫錯題目了啦!而、而且還把化學題目看成英文題目啊哈哈哈--」

聽到井野這樣的回答,想必隔壁班的都聽到了吧?小櫻滿臉通紅的瞥了一下化學老師一眼…果然,化學老師一臉氣悶的樣子。

「春野同學,請拿著水桶到外面罰站。」

化學老師指著外頭的走廊。小櫻失落的點點頭,接著便拿起水桶往外走去…誰知道這時從後面飛快的射來一隻粉筆,而她,就這樣的被砸到了。

「啊,沒有丟到粉筆盒裡…」

坐在後面的男同學氣惱的嘖了聲,反而沒有擔心被他的粉筆丟到的無辜小櫻。

這時化學老師在這,她也不能夠施展她的空手道黑帶把這位男同學打一頓吧?小櫻這樣想著。

鐺,下課鐘聲就在這時響了…正當她以為解放不用罰站時……

『高中一年級的春野 櫻同學,現在請馬上到導師室……』

天,她到底造了什麼孽!?

×

導師室裡的冷氣直吹,雖然對裡頭已經待了不知道幾小時的老師來說,只是普普通通。但對於已經吹習慣電風扇和自然風的學生嘛……

當然就是冷死啦!

「老…老師,叫我、叫我來有什麼事…?」

小櫻緊抱著身子發抖的問,她看著老師那閃著光的禿頭還有幾隻毛髮在那飄揚著不掉,真的、真的好想拔掉啊……

「喔,春野同學。班上幾位同學說常看到你在一個人在麥當勞坐著,而且常常會有很多人對你笑,所以老師想…你是不是缺錢?」

「啊?為什麼老師要問這樣?我只是坐在那邊等早餐啊!」

小櫻聽到老師這麼說,不禁嚇傻了。她常常到麥當勞坐著沒錯,因為她都習慣在麥當勞吃早餐啊!而且有時候是為了要雛田教她做點心才約在那等的啊!

這時,頂著地中海禿頭的老師關懷的眼神看著小櫻,他拿起自己的皮夾便抽出幾張千元鈔票,便亮在小櫻的面前。

「老師是想,你是不是因為缺錢所以去當援交妹?老師這裡還有錢,如果缺錢的話就拿去吧!老師實在不想看到春野同學因為缺錢所以去當援交妹啊!」

老師、老師、老師的……吵死人了!是沒有交過可以用『我』來代替名子嗎?小櫻無奈的看著老師拿著手帕擦著眼淚,實在是無奈的黑色三條線啊。

「老師,我並沒有……」

小櫻娓娓解釋,剛剛老師說那麼大聲,別人一定都聽到了啦!她略皺的目光小小的瞥了旁,果然,很多老師都憋著笑。

怎麼,她最近是跟憋笑很有緣是嗎?

突然,她的眼中出現一個身影……

天啊!那、那不是學長嗎!?她看著學長斯文的外表以及略垮的黑框眼鏡,學校的制服正符合學長挺拔的身材啊!

不不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她看到學長也憋著笑以同情的眼光看著她,天啊……她、她居然被她的學長誤會了!

「我的天……」

她再也無心思解釋,只是跟老師說了下不舒服,便離開了導師室。問題是,在她離開時卻又被一個慌忙走近導師室了男學生撞倒。

「抱歉。」

這位男同學只是冷淡的說了聲抱歉,接著便走進導師室。他,不是上次在頂樓遇到的宇智波 佐助嗎?

但她再也沒有辦法去想,眼中突然起了霧氣。

她往回教室的反方向逐漸跑去……

※          ※          ※

頂樓上,冷風颼颼。

女孩一個人縮在牆腳旁,旁邊沒有其他人,只有她。地板有濕濕的液體,似乎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春野 櫻。」

頂樓旁鎖起來的鐵門又被輕鬆竅開,低沉的嗓音又傳入她的耳。小櫻抬起頭,一張沾滿淚痕的臉看著眼前的男同學。

「你、你幹麻在這邊!」

「翹課。」

佐助簡短的說明原因,接著便在小櫻身旁躺了下來。他微咪著眼睛狀似在睡覺,卻感覺到臉上有微微的水。

「欸,你……」

佐助有點錯愣的睜開眼,他看見小櫻的眼中不斷流出淚水。小櫻用力的搖著頭,接著便奮力站起來大喊著,

「都是你、都是你!如果那時候你沒有把我的巧克力蛋糕吃掉、如果那時候你沒有奪走我的初吻、如果、如果我當初沒有來到頂樓……」

本來的大聲忽然轉小,最後只剩下微小的抽泣聲。小櫻顫抖的低下頭,眼框中的淚珠不斷的往下掉落。


「那個……粉紅色的小褲褲……」

佐助臉微紅的蹦出這一句令人想殺死他的話,小櫻先是微楞,接著便對上佐助的目光。天!她、她的裙底風光居然都被看光了!?

「宇智波!你-唔、」

當櫻還沒說完時,她的唇上又重現當時的觸覺。只不過這次的觸覺不是冰冷的,而是充滿溫柔的。

大約幾秒過後,佐助的唇離開了小櫻。他們雙方都各自都紅著臉,而唇上呢,大致上也有雙方的溫度。

「喂,下次再做點蛋糕吧?雖然外型不好看,但不錯吃。」

佐助靦腆的說了句,他看著小櫻,瞳孔裡雖冷淡,卻有隱藏不住的溫柔。小櫻的臉充滿的殺氣,但卻還是有微微通紅。

「什麼叫做不好看?那是我花了一整晚耶!」

「沒差啦。」

「宇智波!你找死啊!」

「叫我佐助。」

「臭宇智波。」

「就跟你說叫我佐助。」

「臭宇智波、臭宇智波、臭、」

「我說過,叫我佐助。」


一個吻,堵掉後來的話語。
一個巧克力蛋糕,卻湊成兩人以後的未來。






                   -EnD

※          ※          ※

喔喔喔喔喔----
先跟阿風說聲對不起嘎Q口Q||
寫的不是說很好看,而且結尾也很草率(撞牆Orz)
不、不過希望微風會喜歡!(羞奔?)
彩希 2007-07-27 06:12:54

嘎,第一次來

小櫻的蛋糕被吃光光了= =,哈哈~不過,櫻要告白人人是誰啊?我去殺了他= =

版主回應
呃,告白的阿……
此篇沒打算設定耶!(傻笑+撞牆)
2007-07-27 23:01:48
◦° 闇姬﹡飛羽 2007-07-16 19:10:46

 耶耶,這篇文還蠻kuso的!= ˇ =
 不過某飛喜歡!(舉姆)
 大大好厲害哇ˇ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飛羽喜歡呢ˇ 2007-07-27 22:56:17
小賴 2007-04-10 21:36:11

你好...小賴很喜歡這篇文章喔..你要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小賴!^^ 2007-04-29 2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