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52:12° ♥Ning_Ning╭☆°

幸福出遊*








星期六我們高一仁一起坐渡船到淡水ˇ
有我。薛屁。蔡依林。野人。小不點。禿禿
一路上不停的聊天~










後來我們去買了那個外國人的冰淇淋*
大家都喜歡看我們被他耍的樣ㄗˇ
真是不好意思‵
害我不停大笑=     =










後來去果峰小舖買糖糖*
去吃可口魚丸ˇ
就走到拍貼店︿ ︿









在拍貼店我還遇到丸ㄗ(淡中的)呢ˇ
整個就是開心ˇ









薛屁屁的臉好好笑噢ˇ

真是可愛︿ ︿(前右)
這張我白的像鬼一樣=   =||









我每一張都很像哩=    =
都沒比動作!!
笑的又很僵=   =
顆顆‵
但是這是我們高一仁的美好回憶*
所以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












我。小不點。蔡依林 ︿ ︿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