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51:29ㄏㄚˊ?

11天

shitˊˋ你們是一陀屎 ㄙㄞˋ
有完沒完啊

特地跑來問我幹麻洗碗又故意不洗她的咖啡杯


又關我什麼屁事


老娘我一吃完泡麵就砰砰砰的跑去洗碗


我只洗我自己的鍋子外加他媽的一堆不隻道誰吃的狗屎盤子 壓根沒看到旁邊有咖啡杯


然後妳再去耍妳狗屁的小人 用妳那招沒用的咬耳朵去說

我不幫你洗咖啡杯


?


就算不洗又怎樣啊 又不是我喝的

那請問一下妳把咖啡杯放在旁邊又不洗的道理是什麼


還好意思說人家不幫你洗

這麼好意思啊


少跟我講這麼多 我的解釋愛聽不聽是你的事

我只在乎誰就只會跟誰拼了命去解釋 但很可惜那個人不會是你


誰像妳只會去找人家咬耳朵啊 拜託勒 都40好幾了 妳以為妳可愛小妹妹啊


笑死誰都不知道


最恨妳看到什麼就在那邊死ㄘㄟ 然後跑去告狀

媽的真想揍人 然後再找個人來罵我


妳做人有沒有問題啊

我最討厭聽到父母說什麼 "妳以為我該做什麼嗎"

你也可以不要做阿 做了就不要怨


而且你把我生下來有的事情不就是妳該做的嗎


就跟你拉完屎要擦屁股 要對你的屁股善後一樣 天經地義



自己摸摸鼻子做了就認了 在那邊跟我討什麼恩情啊

要是我有能力我就把欠妳的都還清

真是不公平 被妳生出來就好像欠妳的一樣





今天一直到現在都沒跟BB熊聊 昨天的誤會還真是耿耿於懷ˊˋ

矮額...



收到簡訊BB跟花花要去結婚了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