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34:31⑨調′咪玖♬*

慢慢**


我漸漸悲傷



失去之後遲鈍的感到痛
我害怕的是什麼
怕再也沒有



再也沒有 ...




我們拆成了兩半
像是失去了稜角的海星
被沖上沙灘卻改變不了命運



我如果有力氣
我也想去詛咒現實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感到悲傷
我說因為沒感覺
或許很多人羨慕
可是我卻覺得可悲
我不是沒感覺
我感覺比誰都強烈
失去的缺陷
我一點都承受不起來


我習慣簇擁或者被簇擁
我習慣出現在人群中
人多了
熱鬧像是黑暗一般
把光明的悲傷隱匿了起來


我不堅強一點都不
我甚至不倔強
忽視是我的強項
只要有人
就算一兩個
我都能笑得比誰都開朗


我在失去後感到難過
有人說我會得內傷
我的快樂不像快樂了
變成一種循序漸進的過程 ..




我不會想去死了
我想要帶著悲傷固執的活著



上一篇: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