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0:20:24⑨調′咪玖♬*

怎麼**



如果一個人跟一個以為會愛很久的人分手了
要怎麼分辨是不習慣 還是不能不愛

你求我 有什麼用
我們的愛經不過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或許是我不愛了
或許是我很煩了

說說看為什麼要抓著我
連體貼我的人你都要傷害
只有你的女生朋友是朋友嗎
我的男生朋友不是人嗎
我要的溫柔你給得起嗎
為什麼要說是我的錯
為什麼你能規定我

說走就走不是我的風格
愛你需要很多堅忍
常常安慰自己你會改的
都為你改那麼多了
都在為了討好彼此所以笑著
但是為什麼要虛偽 對不對

再見你要快樂
你說沒有我你怎麼快樂
有我 你就有了苦悶的理由

我就是我 為什麼不愛我就好了?

是真的沒有我不行
還是因為不習慣所以才不要我走



我的存在悲哀嗎






像是被羞辱的美德



下一篇: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