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00:30:35呂懌

weekdays snaps

6月寫的snaps竟然好評如潮,
但實況是,
這樣圖像化的處理,
代表我懶.
很多藉口的7月,
假如讓我懶下去...
 

Monday, 14 July 2014

耳環控又失控,
(不見得有想控制的打算耶...)
4腳動物入荷+1.
其實買下已久,
這天才第一次戴.

娘瞄了一眼(耳環)問我:
「又買左咩呀? 大笨象呀?」
明明買入的當晚已經秀她看過,
我既沒好氣又覺好笑的回她:
「4隻腳就係象!? 犀牛~ 犀牛呀~~~」
她沒分明沒有在意地別過面去,
丟低一句:
「咪又係非洲動物!」
我當下完全冷住:
「............................ ....」

雖然是母女間沒啥營養的對話,
但我覺得,
我好像輸了.
  

Tuesday, 15 July 2014

偶像結婚了.
首先,
為身邊有說得出口「新娘不是我」這種令人汗顏對白的人翻一下眼;
當然,
是個於我個人喜惡執著中有點份量的人,
和他生命中尤其重要的另一半,
一個閃著光環的重點life event,
可是再沒有別的,
除了仍然打從心底的那麼喜歡,
雖然心中無法抹去,
對他像初戀般的崇拜日記 : >
   

Wednesday, 16 July 2014

另一關於消費.
看著那個輝煌的經典可以袖珍地握在手裡,
以前只有看的份,
都沒有買的理由,
現在光想像babyball蹣跚學步的模樣,
3分鐘不到便心甘情願的解囊付賬了.
回頭仔細想這些品牌的童鞋大多只顧造型好看,
對bb學行發育有否正面作用可能不是最大考慮.
(看~!
明顯不是從父母角度出發~!!!)
因為本人確實不是父母,
才能毫不猶豫地花一筆.
(kiki說對了,
部分是我的一已私慾 : P)

鞋仔的照片興奮的whatsapp給豬媽,
即換來babyball努力學行的近照,
小腳不用顧前後地邁出盡其大的一步,
要跑要飛的日子似乎亦不遠矣.
  

Thursday, 17 July 2014

去年陽光燦爛的日子,
美好的假期.
身上一襲是特意為那趟旅程買的連身裙,
也許幸福得太招搖而被盯上了,
被下的咒叫「招大雨」...
今年衣飾配件由草帽變成雨傘... ...
沒騙誰~!
自己暗暗數算著的記錄已有3~4次...
由這個夏天第一次穿它算起... ...

這種一看就是陽光與海灘feel的裝束,
如果出門之前已經下起了雨,
我肯定不會穿它,
跟雨天不搭調之餘,
也別像拿自己開玩笑.
可是每每不是出門後才大驟雨,
就是汲水了整天厚疊疊的積雨雲在午後大倒水,
這天嘛,
連日以來說不會成事的颱風結果弄個橫風橫雨... ...

真的剋到了(?) =.=

 

Friday, 18 July 2014

另一關於babyball.
忘不了他的星星餅初體驗,
第一口不明的迷惘,
但給他又繼續不捨地吃的搞笑反應,
每次看到這瓶就會想起.

發現星星餅在office出現,
我遠遠已在笑,
不知情的(男)物主見狀主動迎上來,
以為我喜歡吃.
我邊不客氣地伸手抓餅乾,
邊更不客氣地想揶揄對方:
「仲bb咩? 食星星餅?!!」
這句急剎也停不住,
立即反被擺了一道:
「你咪bb囉~!」
又當場給冷住了:
「唔該晒............. .....」

上一篇:不解釋之二

下一篇:沒有裝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