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7:36:06呂懌

安祖之人生大事


除了結婚
,
(這個要等很久嗎
?
歌才說她「想去台灣搞婚禮」呢
~
注意聽
,
不是「想結婚」啊
.)
我想其次就是創業了
.
這是安祖一直希望做的事
,
能這樣樂在其中地做她自己喜歡的事
,
想必幸福
.

恭喜恭喜
~!!
   
 

Pic.
安祖跟一位朋友合資開了
studio,
開張之日
,
大宴親朋.
 

除了要上班的缺席,

其他人全到,

可見大家都知道隆重其事.

嘉穎說,

跟農曆新年團拜沒啥分別,

一大早打電話聯絡如何會合,

晚一點等齊人了一起去買賀禮,

(按安祖要求買了電飯煲~)

到登門造訪,

發現一小屋子裡都擠滿了親戚朋友,

大朋友,

小朋友,

非常熱鬧.
    

Pic.garthering間悉心地安排了兩段鋼琴合奏表演.

坐在鋼琴前正經地表演的安祖,

中學畢業後好像沒有看過了.

她旁邊的是合夥人,

這琴室的另一位老師.

 

 

其實除了賀禮電飯煲,

我還帶了聖誕裝飾,
因聽說之前安祖曾向嘉穎借聖誕樹.

(就是上圖窗台藍色那棵.)
 
 
Pic.就是這個差不多每年都在做的聖誕圈,
可是今年的好像不太討好,

因為它是個環保產物的關係嗎?
           
 

Pic.環保的精髓在這裡.

在此特別鳴謝LOG-ON,

這是LOG-ON最新一期catalog “Details”.

    
 

Pic.10頁的catalog逐頁分開.

準備剪刀及白膠漿.

 

Pic.剪出約1-1.5cm闊的紙條(如圖右),
長度則為原先的頁闊,

一頁下來可剪16-20.

然後把紙條兩頭對摺,

兩頭用白膠漿貼到另一條當橫樑的紙條上(如圖左).

   
       

Pic.貼滿一排可以這樣.

(竟忘了弄個阿菲演唱會時用過的猶長頭咧~!!! >.<)
  
 
Pic.貼個兩排左右,

差不多可圍出一個聖誕圈.

 

  
Pic. 聖誕圈的骨幹是這個,

由第一年開始做就用這個,

屈指一算,

四五年了.

    
 

Pic.即棄膠碟的外圈剪下來.
 
 

Pic.剛剛的兩條紙條排貼上雙面膠紙,

然後就可繞著膠碟圈貼上.

  
  
Pic.yeah~!

相機回來了~!!

可以拍比較清楚的了~!!!

(就是因為太清楚,

拍了我娘一個很奇怪的臉,

正打呵欠之類的,

我爹才用水杯幫我娘擋臉~)

這已經是繞圈貼好了的時候.

  

Pic.接下的步驟要非常非常小心,

因為我要把先前對摺的紙條反一反的掰開,

它才會立體的翹起來.
  

Pic.所有紙條都掰開就將近完成了.
  
 
Pic.當然另外要加一點裝飾.

這是我家的那個,

共做了兩個.

真不及以往做的好看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inepp03/post/1300448786

  


ps.記得鋼琴還放在安祖家裡的時候,

看到我們的照片方正的放在琴頂,

就想,

那個夢於安祖心裡有多重.

謝謝夢想成真的時候讓我們陪著見證.

上一篇:會心微笑

下一篇:聖誕party要做足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