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0:55:44呂懌

小玩意

小時候,

小小e都告訴好喜歡彭玲這首歌,

順勢就拿來做這篇標題.

again,

生日快樂啊~!
    

Pic.一套三只,

我買了兩套,

一套小小e的一套我

.

 

指環是送小小e的生日禮物,

買下已個多星期了,

回來時第一時間秀給阿娘看,

又興奮的拍照留念,

好想立即po的說,

但為了保留一點小驚喜才忍耐到現在.

小小e送我的首飾玩意兒可多了,

難得找到直覺她會喜歡的,

又臨近她的生辰,

正好.

 

我上班的地方是幢低密度,

不顯眼只有六層樓高的建築物,

搞創意的,

很多設計或媒體創作公司集中開設辦公室/studio,

能說名道姓的實不少.

(如靳姓的設計師就跟我的部門同個樓層,

娘不說也不知他大名,

還在背後「白頭佬」「老頭子」的稱呼人家... ...)

而城大數個部門不知弄了什麼手段,

杜撰了什麼虛名,

竟可入侵聖地設得幾個department office.

(這當中隱含了我部門被迫遷的原委,

始終「名不正, 言不順」嘛~

相反,

CityTV便可安然無恙.)

 

建築物內唯一允許零售的地方,

只有一間café跟一間精品店.

所謂精品店其實也是推動創意的,

因為它是個可供租戶寄賣設計作品的地方,

另亦有售許多關於設計, 攝影, 文藝等出版,

可惜這樣名位不彰的小店,

人流是可想像的少,

我樂得趁此之便,

一旬半個月就走到樓下逛逛,

靜靜地看看圖冊精品文學雜誌.

像這次,

就尋到寶了.

   

Pic. 那螢光綠好sharp *@@

小小e的一套.

(不好意思,

試戴了一下.)

   

Pic.我的一套.

蚊子兒 2010-10-21 15:56:15

好可愛 喜歡喜歡!!
不過可能帶著過不久就被敲斷了吧!?
XD
好酷的小玩意

小小e 2010-09-27 23:35:59

昨日我抱在懷裡的小女孩,今日已大個女,花心思送我禮物,真的好窩心呢!
THX!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