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26:05呂懌

Happy Birthday (x2)

Date: 14th January, 2007
Time: 1930
Place: 李羊咩’s home
Person Attend: 7/9, 李羊咩, 馮生, Frnaky和聰哥哥.

昨晚在李羊咩家打搞了一夜,
為零七年第一位壽星女——Gloria,
舉行了一個surprise party.

為了掩飾是次秘密行動,
我們好像編了很多謊言,
(明知大家都不擅長的呀~ hehe~~)
幸好都混過去了.

最令人雞皮疙瘩而現在想來都忍俊不禁的,
是關鍵時刻在黑暗中發生的趣事,
既詭異又爆笑,
簡直是壽星女切蛋糕高潮一幕前的巧妙鋪排.
(但壽星女還沒出場的唷...)

事源馮生收到李羊咩所謂signal的電話,
就通知大家熄燈及安靜下來準備.
首先冷靜不下來的是躲在睡房裡的3/9,
肥乙坐在屋主的大班椅上突然發瘋說:
「給我取消所有appointment,
我要為阿歌慶祝生日~!」
我和琪琪已經笑得喘不過氣,
但琪琪居然接得上對白說:
「快夾他中指~!」

天呀~
這樣笑下去怎可以安靜下來呢?
我旋即避出客廳去,
誰知笑料總是一浪接一浪.

蹲在地上的3/9無里頭地混戰起來,
曾經一度傳來嘉穎的慘叫:
「不要搣我的腳~!!!」
似乎有怪手向她施襲,
是Kim?
還是cc呢?
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
根本不可能有目擊證人... ...
亮燈後發現的傷痕又是真的嗎?
天曉得~
總而言之又是笑.

難怪,
壽星女進屋不久便聽見喘氣聲... ...

哈~ anyway,
hope you were surprised,
and HAPPY BIRTHDAY again~!
另外,
不要為將到脖子的肚腩而煩惱了,
始終是一年一次的大日子嘛~

題外話,
給一眾高人指導著學習中華國粹的我,
非常緊張.


Date: 農曆十一月廿六
Time: 1330
Place: 佐敦六榕仙館
Person Attend: 呂氏一家四口, 小淙阿e跟魚腸

其實
昨日也是阿娘的農曆生辰,
下午外出午飯慶祝.

六榕仙館乃齋菜相當美味的老店.
魚腸借故指責吃素的阿e,
笑言:
「家姐生日你要她吃假雞假魚~!」
哈哈~
好爛~


ps.開學前的晚上,
因被撩動起的前塵往事而徹夜難眠... ...
阿歌 2007-01-16 21:42:00

哈哈!絕對係勁開心啦!
多謝你地為我準備左個咁開心既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