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24:39呂懌

[Nueve Gente] 背後

先給Franky留個信.
電話接通了,
留言都聽了兩遍,
(似要聽出話裡的端倪,
怕你言不由衷... ...)
你明白我是個愛擔心的人吧.
真的要「好地地」,
好叫我安心.
還有,
多來這邊.

一向不愛太強勁的音樂,
嫌吵.
誰知昨晚吵一吵,
震醒一直被抑壓的細胞,
high過頭地歡呼尖叫一番,
把這陣子的鬱悶一吐而快.
宣洩,
似乎是看演唱會背後的真意.

功課最忙的時候,
我去看Hocc Live in Unity.

多謝陪伴在身邊的是九分之四,
尤其是Kim,
你對何詩的熱愛,
是教人一起投入的原由.
最可惜,
擾人的事令你未到mood.
要打起精神啊~

客觀來說,
演唱會其實是精彩的,
最愛〈艷光四射〉一part,
借身體還魂,
美艷到不行.
氣氛是超好的,
(觀眾情緒類似古巨基第一場的hyper.)
不然,
根本撩不起我要high的喪狂.

今早,
有點喉嚨痛,
也有點睡不夠,
依然早起回city努力,
但「死捱」的苦痛心情已經褪去.


ps.殷朱, 阿歌,
我在等待你們的畢業照ar~
阿歌 2006-10-30 14:10:02

係我等你地既畢業照,因為我係無帶相機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