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05:47呂懌

[Nueve Gente] 最好的時光

圖片註: 日落後的洪勝灘邊.


那個島,
那些人,
那些事,
加起來, 就是最好.

六月廿九至七月一日,
Nine People Annual Camp 2006@南丫島

非常充實的三日兩夜.
  
圖片註: 原來戰況被攝下了.


29 June

原本打算BBQ前,
一邊看看vcd,
一邊打打馬吊,
誰知,
殷小姐帶來只有A碟的《獨家試愛》...
都算了,
但用得著看兩次A碟嗎...?

晚上在洪勝爺灣旁BBQ.
沒有了小Kim,
生火似乎特別狼狽.

一個海, 一個天,
有浪聲, 有星星,
湊成良夜美景.
但唯獨我一個不敵小昆蟲的侵擾,
真是有夠我好受的... ...

不過,
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的,
一晚很易過.

特別嘉賓有阿歌妹妹. 嘉儀,
一個很可愛的妹子,
完全不像一個已畢業在工作的人.
不過,
生平第一次叫大三元被堵截的事,
不會因為可愛而忘記的~!~!

圖片註: 陽光普照, 連雲的影都看得見.


30 June

因為天文台天氣預報失準,
之前擔心下雨的情況沒有出現,
反而是大好的三日放晴.
正有利我們的戶外活動.

想不到一直缺乏運動的自己,
竟有力氣完成榕樹灣和索罟灣來回的路程.
不過,
最想不到因為防曬補給的漏洞,
後頸有點曬傷,
回家後才發現紅起來了.

因為午餐的海鮮吃晚了,
而且豐富極,
其實沒胃口吃晚餐的,
但依然堅持享受Cake Express的芝士蛋糕及咖啡.
殷朱, cc, 琪琪, 安祖跟我,
五個人,
剛好嚐到是日五款蛋糕~~

芝士與咖啡,
真是絕配.

圖片註: 是日看球賽的pub,
日間才拍到它的門面.


2300, 阿根廷vs德國.
我們到pub看球賽.
由於兩隊均不是我支持的隊伍,
志在感受一下氣氛而已.
我發現,
老外比本地人斯文... ...

這晚四點才睡覺,
爭取時間聊多會.

1 July

一早再看《NANA》,
還是邊看邊罵.

1200, 交屋後才吃早餐,
必吃的阿婆豆腐花,
改不了的滋味.

擾人的是,
突然胃痛,
令旅途的終結不太完美.


ps.肥b, 生日快樂~!!!
pps.將近英格蘭昨夜輸波的時間,
我在哀悼... ...
安祖 2006-07-03 13:23:46

哈, 你又係講返去camp d野, 我又係咁寫︿
點解我會差成皮..
哈哈, ”最好的時光” 講得好!

版主回應
安祖,
唔好笑我啦...

如果你肯寫,
勁過所有人啦~~
2006-07-27 16: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