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36:17呂懌

[Cómico] 黎達達榮簽名

不期而遇,
可遇,
不可求也~!
事前,
我是絕不知道黎達達的簽名會就在昨天,
也不知道他為我簽名的時候已是overtime了,
但上面那靚靚的畫畫, 是他即席給我畫的,
開心死咯~~

因為他即席畫畫,
我們有一段5分鐘的搞笑對話.
但有句心底話,
我總沒說出口,
“你發福了啊... ...”
這是我昨天一見他就想說的話.

這次可得見黎達達一面,
全仗貴人相助,
就是阿潤, elaine跟寶珊約我去書展矣,
不勝感激~!!

其實這只是歷史重演而已,
記得去年書展,
就是因為安祖有入場的贈券邀我同去,
我才可見基仔一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