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9:10:46媚♥

他奶奶的熊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着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Repeat *,#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着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上一篇:愛一直閃亮

﹡Ms.媚 ♥° 2008-04-13 23:02:14

品姐,
我覺得在一起能分手的理由就只有不喜歡對方了,
喜歡對方,又分不開,
我不知道除了繼續在一起還有什麼選擇,
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改變,
因為你還喜歡他,
因為你們分不開,
可是他就是沒改劈腿花心說謊的毛病,
我當初對他好,他不改不珍惜還一直犯,
我只好來難看的,讓他朋友都知道,
我知道他愛面子才這樣做,
看看他會不會知道自己劈腿又騙我的錯,
我覺得痛苦,只是剛開始,
我覺得在一起一年很少,
因為就連我跟我姐一起生活16年也不曾跟他說過心事,
=___=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
不管是誰,但是心情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們,
我如果不喜歡他不愛他,也不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不是嗎?
我那篇罵他的文章是集合他好幾次劈腿累積下來的,
並不是只有一次就這麼生氣的.

我已經不無敵了*** 2008-04-11 07:01:22

這首歌 ..
是讓我歌唱比賽第一名的歌
*(可是那時候剛好失戀)
我能體會妳的心情
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
有時候別人或許會告訴妳 如果他怎麼了 妳是不是該檢討?
或許妳會想 &quot是他做錯事 為什麼我要檢討?&quot
如果...妳可以開快炒店 他何必去找路邊攤
如果...妳們這樣過的很痛苦 妳不如放手吧*
不要再拖拖拉拉的 不管是他還留戀又或者妳還留戀
因為到了最後...妳會清楚知道...
&quot想要愛你的衝動&quot
那只會變成一種傻勁..妳有沒有認真想過..
以前到現在?他哪裡變了?或者你們之間以前有的默契變了
我只是以一個外人的角色看 我並沒有要幫誰講話
看妳們這樣 我蠻難過的....
妳就當一個阿姐在嘮叨吧 (笑)

老 人♥ 2008-04-05 15:31:42

這首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