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9:24:30Chan C‧ε‧

鐺鐺!!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

牠是我的寶貝也~





我終於把他拍下來了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好像是二月吧號或九號吧
那個時候本來要買很小支的那種迷尼兔阿
可是店員跟我說,那種養了比較危險阿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三個月大的兔子
他還算是挺大的..

現在想想都六月了養了牠三個越加上他自己出生三個多月
我想他也有六個月大了
真是幸福阿我
哈哈哈哈
只是我這個做媽的,到現在都不知道牠是男是女
我知道我很不盡責
抱歉
哈哈哈~


小C來啾啾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