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9:39:52chan♥公爵

歡喜之歌:::歌詞

我愛你 我愛你 除你以外找不到其他話題
我愛你 我愛你 不在乎未來將走到何處
這調列車上能看見的未來 是首唱不完的歌

人生不過僅此而已 想要與你一起狂奔
用即將消逝的KISS温暖著你
今天想在這裡入眠

我愛你 我愛你 就算被你嫌棄
我愛你 我愛你 在人群中顫抖
無家可歸的你 我想要守護
真實的聲音 是雙眼看不見的 是擁抱著美好的
想哭的時候 請務必想起 我就在旁守候

在我們的街道與你等待列車
將壓力隱藏在REAL FACE中

*********RAP**********
在胸口的照片是兩人的LUV特寫
刻在心中無法忘掉
Take Da Luv Train Take Da Luv Train
(霎眼地)飛快的跑 穿過那個SIGNAL
尾班車不要到達 你和終點沒有終點
呼喊你的名字 牽著手 在發車瞬間

*************************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的存在 是多麼的美好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大喊)停不下來
人生不過僅此而已 想要與你一起狂奔
(Take Da Luv Train Take Da Luv Train)
用即將消逝的KISS温暖著你
今天想在這裡入眠

真實的聲音 是雙眼看不見的
是擁抱著美好的 雙臂中的My Lady
想哭的時候 請務必想起 我就在旁守候
永遠在你身邊




(( MV我很愛 終於找回REAL FACE 那時候的FU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