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23:31chan♥公爵

畢業典禮

一早去學校 早餐都還沒吃完就要去集合了= =





要先去操場集合
熱死了ˋˊ
而且還被蚊子咬= =





帶隊的時候學長姐走好慢
邊走邊聊= =
我只好也跟著慢慢走ˊˋ




帶到會場 馬上衝去後台
老師就開始說等下頒什麼獎然後.......




看到超多貴賓的 = =
有好多獎項 一直在台上繞 快暈了
校長獎超讚的
自己選CD校長送 爽xd
有些縣長獎等的都送字典= =
忘記哪個獎了好像送MP3吧




戲劇社的跟我們一樣在後台
他們好瘋阿= =
戲呢 ! ? 有點看不懂= =




到了要退場時
看到很多班都在拍照 很多人都在哭
在下樓梯時我有看到劍橋的老師
走到一半 有個學姊叫我幫他還皮帶= =
811的忘記教什麼名字 害我不知道怎麼還= =




佳豬不知道退場退去哪了
等了很久= =
結果他說他們班的說要先回教室嘞 他就迷路了 xd





回去後場 老師說可以玩氣球
大家就開始瘋 xd
還把會場上一條一條的都拆下來
裡面是裝氫氣 狂飄
在後台踩氣球
結果主任就罵說完氣球幹麻一直叫 是沒聽過氣球破掉的聲音喔 ? 還我們叫 xd




看到很多學長姐都被留下來打掃 也有看到鴨姐 = =
好像是因為沒交學生證 所以不能拿畢業證書 要留下來打掃


然後老師叫我們把版子推回去學務處
到學務處時
看到主任在發畢業證書吧
結果佳豬還沒紮衣服在前面晃 xd
被主任叫過去 還以為是在叫別人 xd





去拿便當的時候就快虛脫了 = =
回教室簡直是要掛了= =




累死人了ˊˋ
不過挺好玩的 還有一支嘉獎呢xd



離開麗園壹週年
我有長大嗎 ?

上一篇:直笛比賽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