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23:00:13R,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http://ppt.cc/ipGxk
我心愛的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一抱你
我不在身邊 要對自已好一點
別再如此傷悲
我們的未來 留下你獨自面對
真的非常抱歉 
我已經蛻變 如今幻化成千縷微風 
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傷口卻無限在蔓延
看你無心睡眠 整夜呆坐流淚 
真想擁你入懷彼此安慰
我已失去了我的臉 無法再與你面對面
但求上帝悲憐 讓我回你身邊 
跨越夢境相擁就一次 哭一回

我心愛的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一抱你
我已經蛻變 如今幻化成千縷微風 
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傷口卻無限在蔓延
看你無心睡眠 整夜呆坐流淚 
真想擁你入懷彼此安慰
我已失去了我的臉 無法再與你面對面
但求上帝悲憐 讓我回你身邊 
跨越夢境相擁就一次 哭一回

每當你痛到心碎 請大聲喊我寶貝
我就會乘風而來將你包圍
用微風溫柔撫慰 輕吻著你的眼淚 
希望你忘了傷悲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傷口卻無限在蔓延
失控的拋物線 無法重新歸位 
留下一句不想說的再見
不過失去了你一點點 卻是我和你的終點
但求上帝悲憐 讓我回你身邊 
跨越夢境相擁就一次 哭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