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9:48:00summer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有個善良的心..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我愛的人~

有個體貼的心..擔心我沒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的人~

有個溫暖的心..讓我不知冬天的冷

被寵壞的心..卻忘了我愛的人也需要我溫柔的對待

 

你不想說~~我害怕講~其實我們之間起了變化

你做了你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你的決定

雖然暫時無法放開..曾甜蜜一起的時光

再完美的戀情總會有些小暇疵

我能懂~~有些事無法說出口

我能懂~~每個角色不一定能做的完美

 

但~~發生了

能退回以前的陌生嗎?

能當做重沒發生嗎?

這些理由怎能說服自己重回寂寞的心

我愛的人不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有他愛的人

 

我猜不透你的感覺

愛你是孤單的是堅持的

我們的平行線終究還是沒交集在一起

 

上一篇: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