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8:49:35summer

一個簡單平凡的女人

         你的一句話........我沉默了

  ~~協調不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來思考,讓自己獲益,而是協助對方,調整自己‏~~

   

 

       沒有相處的機會

       沒有了解的管道

       只有自己在唱獨角戲

       那來的協調..更別說溝通了

       

       唱雙簧不都是一唱一答    有來有往  精彩又完美的落幕

       急於表達   急於解釋

       都該歸究於太在乎了

 

       如果都沉默了~

       協調與溝通成了無用武之地

       並不是一個能遇知未來   更不是一個未圤先知的人

       又怎知你心裡在想什麼

 

       也想靜靜的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可以略知一二

       你的心煩  你的不安  ..................

       藉著相處也可知你是否此時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冷靜一下  沉澱一下

       才有機會協調    才有意願溝通

       你告訴我~~~

       我們能夠在一起相處的機會..時間..空間     有多少?????

       能了解你多少?又怎能知道你需要冷靜一下

       沒機會相處也無從了解你 "  想什麼? "

      

       聽不到你的一切

       看不到你的任何表情

       卻要我懂你.......

 

       為了 " 愛 " 也願意嘗試

       但你卻選擇了沉默

       叉路都還有指標讓人選擇

       我的這條路在猜測下走的心驚膽戰

       那怕選擇錯了答案

 

       如果我是自私的

       一定選擇沉默

       讓答案出現了~~~再選擇

       如果你是我~~~~很需要你告訴我   " 怎麼做! "

上一篇:在愛情裡~~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