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3:58:47summer

一個母親想對兒子說的話~~

遠離悲傷

或許時間久了.以為漸漸忘了

真的可以忘了嗎?

因為已經烙印在心裡..

或許原諒可以漸漸釋懷...........

一個母親想對兒子說的話~~

                           ~~ 孩子 !!!! 媽媽對不起你 ~~
 
                          每個星期六是和小兒子相處的日子
                     雖然他小三了...但和他相處卻只有2年多
                     所以我非常珍惜每個星期六~~
                     在他小小心靈裡..知道媽媽無法與他一起生活
                     卻非常懂事...聽話 ,  令我更不捨..更心疼...
                     大人的錯...孩子卻無法選擇的來接受這個錯...
                     孩子曾對我說過~~
                     雖然爸爸都說你的壞話..但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
                     心一陣刺痛.........孩子~~媽媽當然是愛你的
                     爸爸也是愛你的..因為他怕失去你ㄚ~~~
                     唯有這麼說~~兒子才不會被爸爸把氣出在他身上
                     孩子~~你的哭聲會撕碎媽媽的心
                     是媽媽的錯...生下了你...卻沒能好好照顧你
                     如今能再看到你...和你相處......可知媽媽有多珍惜
                     那怕是看一眼....幾小時的相處............媽媽都不會放棄
                     你一定要平平安安長大    向左擁抱    

上一篇:小小抱怨

下一篇:經驗之談~~

^_^ 2010-06-13 01:55:35

許多錯誤既已造成,就不要再神傷…

小孩真的是無辜的,在每次和他相處時,請盡量給他正面的想法,讓他知道:雖然沒與他共住,但,給他的愛是有增無減…。

也請您健康、快樂的過日子,而且要比以前過的更好,這樣小孩和您每次的相處,才更有意義^_^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喔!!!我會這麼做的...別讓我給他的愛成了溺愛...你給我的加油!!我會更有信心面對的.. 2010-06-19 22: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