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2:33:17Fish♥

親愛的 謝謝你♥(改)


期待已久的15嵗生日

:))

今年的生日 很難忘xD

親愛的 姐

第一個送我禮物的xD

謝謝你 愛你愛你很愛你♥

親愛的 Y
  謝謝你 我愛你♥

親愛的 香

謝謝你那有意義的娃娃 很大張的卡片

一只以來你都知道我很想很想他們

還有雖然那時是騙我的 可是

懂了 明白了 我真得很愛你♥

親愛的 娟

你送的兔子很可愛

哈 兩顆心沒有距離 很愛很愛♥

親愛的 黑

笨蛋阿姑 便條紙好多哦- 3 -

我愛你送的卡片 我們要永遠相愛♥

親愛的 女兒 炫

我送你茶杯你送我水壺 xD  手鏈很好看=)

愛妳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親愛的 暄

你的禮物超多的 我會找照片放相框的

你送的禮物很好啊 心意最重要

我對你的愛也是滿滿的♥

親愛的 梅

我們都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愛你愛你 下輩子..

要好好地在一起 幸福死♥

親愛的 女兒欣

每天都要愛的抱抱 對不對xD

滿滿的愛 甜蜜蜜♥

親愛的 伶

是熊貓也 哈哈 很可愛``

還有手做的魚魚 謝謝 愛你啦♥

親愛的 兒子

哈 乖兒子 你有記得我的生日耶

很驚訝得說- 3 -  孝順的兒子xD♥

親愛的 熊貓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

靜  你的地下情人老一嵗了 可是不能不愛啊 ♥

靖雅 往後的日子我們會更好 我也很愛你♥

琴娟  雖然你生病沒有來

可是你有把蛋糕 -    -!!!  謝謝你啦♥

瑋志 你都一直欺負我 不過謝謝你送我禮物拉♥

彥麟 謝謝 可是不要那麽懶惰拉 哈哈♥

兔   謝謝 有記得我生日就好了啦 哈 愛妳♥

逸亭 謝謝你的糖果 我會蛀牙的- - xD♥

于萱 謝謝你啦 我沒有很正拉- 3 -♥

負    謝謝你的卡片♥

婷   謝謝你..  我沒有像炫禎一樣- - 

還有地理課.. sorry 來不及收完 ♥

  豬肝  我有愛你愛你的拉  謝謝♥

淺  沒想到你會送我禮物- 3 - 哈 謝謝♥
 
暐  沒想到你們都記得我生日 謝謝你的巧克力♥

曾  哈 沒有貓 兔也很可愛的阿 有記得就很高興了

阿如  謝謝你的卡片♥

培根   謝謝你的卡片♥

飯粒  我都不知道你知道我生日- - 謝拉♥

娃 謝謝你 喜歡你的禮物 星星好感動>//<♥

冬  謝謝你有記得我生日=))♥

圓   謝謝你的祝福:D ♥

彥伶    謝謝你大大的祝福 愛妳♥

乖    謝謝你 我們都要天天開心啊 一起加油 愛妳 ♥

韋清 謝謝你的禮物♥





好吧 我打了好多- -

不知道誰沒有打到了拉

反正重點是 謝謝你們♥

陪我過了15嵗的生日














Chia 2009-11-12 22:10:23

哇蛋糕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