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4:35:49琉璃冰芯

我會離開 你就好好過吧

G.NA ft.龍俊亨-我會離開 你就好好過吧

中文歌詞:

我會消失,你要好好過

給我說清楚
看著我說清楚
看著我的眼睛說
你是不是說了 我們分手吧
你是不是想和我結束了
我知道 你有其他女人了
我知道 你已經對我厭煩了
忍住眼淚,它卻還是流了下來



我會消失,你要好好過
我只說的出這句話
忘記一切,你要好好過
沒有我也要幸福
你拋棄的愛情
你自己帶走
不要留下一點情感通通帶走
對不起的話也省省吧
不必擔心我


Rap:
Sorry,my swetty
離我遠去的妳的嘴唇
今天為何看起來如此哀怨
應該要抓住妳才對
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妳卻已離我遠去



我知道 你會把我一切抹去
我知道 我會很恨你
就算知道這一切



我會消失,你要好好過
我只說的出這句話
忘記一切,你要好好過
沒有我也要幸福
你拋棄的愛情
你自己帶走
不要留下一點情感通通帶走
對不起的話也省省吧
不必擔心我



You,曾經是我活著的理由
You,曾經是我所想要的一切
You~~~~~~~~~~~
只癡癡望著你的是我,不是嗎?
Why,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Why,為什麼還要拋下我
乾脆就這樣
當初為什麼還要愛上我



會不會有一天你會想起那一天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那天
我現在都還是會想起來
你曾下過的約定
只疼我一個
只守護我一個
只愛我一個
我都相信了 你的謊言
我都相信了啊



Oh~~Oh~~Oh~~Oh~~Oh
你真的愛過我嗎
Oh~~Oh~~Oh~~Oh~~No~~No~~
Oh~~Oh~~Oh~~Oh~~
忘記一切,你要好好過

 

G.NA - 我會離開你就好好過吧

上一篇:王菲-彼岸花

下一篇:狠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