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3:15:06琉璃冰芯

零碎

 

如果遺憾是一種美

我想  

情願放棄賞悅的心

 

 

或許  記憶遊移在過程當中

是令許多人有共鳴時

可能有憐惜之處

 

我只是想讓心裡的聲音表達出來

不要再針對我發的文章

來對我怒吼

 

這是我的地方  

私人的!

 

我沒必要把每一篇文章都鎖起來

 

就算我繼續愛她又如何

就算 這只是文字

 

我........................!

當傷心時 誰在?

當孤單時 又誰在?

當無依靠時  又有誰在?

當要分裂時  誰在?

 

沒有人!

就只有我自己

 

別再來對我說:

                         妳認為好就好

                         原來妳還是這樣

                         有她陪妳就好

 

好煩...............................................!

 










 

 

上一篇:琥珀 琉璃

下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