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0:26:09法式牛奶咖啡

可以遠眺富士山的Outlet

列車緩慢的經過山林河川
風景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好
彷彿要去郊遊似的

總算 到達了目的地 御殿場
我們什麼也沒問
乖乖的跟著日本人排隊
把票交給站務人員
拿回沒搭浪漫列車的差價
所以 列車為何沒法繼續開 至今仍是個謎啊

出站後 看一下地圖 找到了Outlet的免費巴士站牌
經過等車與車程共約十多分鐘
終於到達目的地 Premium Outlets Japan
一到Outlet
我的第一件任務是 把拎了一路的便當解決了吧!
接下來就是瞎拼時間囉~
這個Outlet對我來說很大
約分為兩區
中間會經過一座橋
竟然是連通兩座山
非常不思議

來這裡逛的人都很悠哉
不少人帶著可愛的狗兒來
搭配大自然的美景
還真讓人誤以為是來踏青呢
瞎拼完之後
我們挑了一間有戶外座位的義大利餐廳吃下午餐
享受悠閒的氣氛
雖然 搭車過程曲折離奇
但最後仍到達目的地還算幸運吧
而且可以悠閒吃喝逛街享受大自然美景還真是幸福
不過
我好像還是沒遠眺到富士山耶
真是無緣
殘念!
回程 我們選擇搭巴士 因為可以一路到底不用換車
而且 巴士的時間比較晚 可以逛晚一點再走
就醬在巴士上 一路昏睡回新宿

參考 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http://www.odakyu-hakonehighway.co.jp/index.html
ladypeony 2006-01-08 07:52:35

好特別的outlet, 連通兩座山ㄝ! 可以看到富士山, 一定很美吧!

版主回應
對 真的很特別 不過那天我沒看到富士山啦 殘念! 2006-01-08 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