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1:06:43法式牛奶咖啡

跟玩具排排睡

一號玩具 兔子
我媽咪在SOXO超市買的狗玩具 一個一百多 按兔子的肚肚會發出啾啾聲 有時我璽歡把他當枕頭

二號玩具 紅蘿蔔
今年復活節的時候我媽咪在德國的IKEA買的兒童玩具 聽說台北最近才剛進貨 原本是一隻兔子抱著蘿蔔
兔子送別人了 這蘿蔔很妙 搖一搖會發出鈴鐺聲 搓葉子會發出塑膠袋聲 很不錯的idea

三號玩具 粉紅骨頭
壓骨頭中央會發出汪汪聲 媽咪在日本台場的維納斯堡買的 她說那裡寵物用品賣場超大 還有可愛的迪士尼系列呢 有時我不小心踩到 就會汪汪叫 當枕頭不錯

四號 毛骨頭
這是我的最愛 想當年台灣還沒多少寵物用品 媽咪就從日本買過給我 因為我太愛了 拿來磨臉好舒服 所以媽咪定期會幫我換新

上一篇:刺青

下一篇:哭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