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6:57:460o殘〃奈o0

【自〃由】

迷戀上自由的我,你不等待我的離去,我想自由

無拘無束的和你相戀,愛並不可能是恆戀 ,但自由可以是永恆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這一剎那我好高興

我的第一次戀情─初戀開始了

我卻有種直覺‧‧‧『這樣真的好嗎?』

我決定背叛自己的直覺去相信我最愛的你‧‧‧

我跟你是男女友,我好高興‧‧‧可是直覺是否認的

我想也是‧‧‧畢竟我們兩個原本都是各自有想追的對象

一開始只是幫助對方戀情的『朋友』而已

直到你說‧‧‧你的新對象是我

我問了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的前愛人愛你,你會怎樣?

你明明回答『不裡她』我是這樣的相信你

為什麼‧‧‧你對我愈來愈冷淡‧‧‧我好傷心

更可噁的是‧‧‧『你和前愛人交往了!!!』

你欺騙我!我一個人傷心!看著你快快樂樂的去交往

為什麼‧‧‧欺騙了我的信任、你也沒向我道歉

即使過了好幾個月‧‧‧你知不知道!我現在依然想哭

我的初戀只有那幾天,對不起,我對愛情沒信任感了

直覺‧‧‧對不起‧‧‧我不信任你

你贏了‧‧‧你已經把我的一生害慘了,我已經失去愛情了

我既討厭你,也喜歡你,更信任你,你卻完全不懂

我想追隨自由,我對我下一個愛人先說

對不起!我對愛情失去了信任感,髓然我喜歡你‧‧‧

我想要的到愛情,但我也沒有對愛情的信任感

再見‧‧‧‧‧‧

下一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