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3:43:270o殘〃奈o0

☆心情雜記★ ↘1月3日↘

2007年.....1月3日 心情雜記—天使存在ㄇ?



大家想信天使的存在ㄇ?天使到底是誰ㄋ?在我們的週遭有天使ㄇ?



我ㄚ~可以說是相信天使是存在ㄉ,我認為....週遭ㄉ最好ㄉ人就是"天使"



對我來說....我最好ㄉ人並不是愛人,而是我ㄉ朋友們



天使.....在哪裡ㄋ.....其實祂ㄅ就在我身邊ㄋ?!



而大家又認為....天使是存在ㄉㄇ??







↗天★使↙ㄉ☆存↗在★ — 以淚換來ㄉ天使(小說)



妳在哭ㄇ??....別哭.....



在我ㄉ眼睛中不停ㄉ留出一滴一滴ㄉ水......其實我不清楚....



我是不是在哭泣.....我ㄉ新卻是很痛....很痛.....



痛得我覺得生活只有.....一件事能做.....等待......生命ㄉ結束.....



我其實只有一ㄍ心願......我想要天使ㄉ幫助.......



我想有一天我真ㄉㄅ會在這樣流淚ㄌ.......



有一天我能堅強一點.....哪怕....我沒有那一天



我等待ㄉ不是天使,而是我結束ㄉ那一天,生活是絕望ㄉ我



是妳在呼喚我ㄇ......我是妳想要ㄉ天使.......



天使?!....天使居然出現ㄌ.....我等待ㄉ是天使ㄇ??



從現在開始......不會再讓妳哭泣ㄌ.....妳其實一直在呼喚我吧......



在一ㄍ人ㄉ是就中妳只希望有ㄍ人能相信妳、幫助妳,別讓妳哭泣



在妳ㄉ眼前不是虛,也ㄅ是幻....而是妳ㄉ希望—天使



在這一刻、這一剎那......我相信......天使......ㄉ存在ㄌ.......




以淚換來ㄉ天使
未完!!


等待著........我ㄉ守護天使.......




下一篇:0o自〃介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