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23:26彩虹魚

請大家多包涵~靜坐人群的吵鬧

 我未能親臨凱道現場,感受那股震撼,但是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仍被那片紅色的怒吼感動、熱淚滿盈!
 
 我希望能為這些人們向住在附近的人們,及醫院的病患們說聲抱歉,如果靜坐的群眾有吵到你們的話,希望大家共體時艱,只要阿扁聽到、看到、下了台,人群自然就不會再聚凱道了!

 不要說不關心政治,不要說這是派系鬥爭;反貪腐沒有分藍綠,有多少領有民進黨黨員手冊的人在反扁?為何你們看不到?不要因此而把他們抺上藍色,也請綠營的人不要再如此利用一路走來都相信你們的人民。我相信比起以前民進黨仍在野時,大家完全不能對綠色色彩的人嗆聲或多看一眼的情況(怕性命不保),這次人民的訴求真的很理性、很溫和;好比今夜的圍城遊行,透過電視新聞的轉播,我時時可聽到:老弱婦儒請先回家、及近尾聲時要大家安靜的聲音。雖然民進黨、挺扁人士及偏綠的民視、三立兩家新聞台,仍刻意放大一些零星的小衝突,然後指控所有的『紅衫軍』是『暴民』,但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若不是阿扁執政,為了讓民進黨人人有官做,一年換一個經濟部長,不會把台灣經濟搞到如此狼狽,不會有那麼多的銀行爭食信用卡、現金卡的市場大餅,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卡奴及活不下去的人!若不是阿扁大權在握,忘了自己參選時的承諾,就不會縱容身邊的人諂媚奉迎、貪污、自己跟著腐敗。
 
 
 現在仍看不清事實、仍被綠營洗腦的人還大有人在,為阿扁找台階下的人也有,什麼~女婿做的事他怎可能知道?女婿犯錯他也錯在監督不嚴、罪不至下台。我想請挺扁的人,在說這些話前,先想一下: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不是民進黨的政官身上,你們是否會用同樣的標準去批判他?
 
 圍城成功號召了超過三十萬人,沒有流血、沒有暴動,全憑大家自動自發、不畏風雨的集合,大家已經為台灣民主的歷史寫的光輝的一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