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39:50彩虹魚

請第一家庭不要再利用百姓的同情心

 稍冷的雨天中午,打開電視,各新聞台的重點都是『吳淑珍昏倒了』!
 我每一台都看了之後,實在按捺不住揭發無恥行徑的衝動(我實在不想造口業,但真的很氣陳水扁和民進黨操縱單純百姓的同情心的手法),一定要把我的感想儘量多讓一些人知道!
 我的圖片是從電視上翻拍的,正好有民進黨的柯建銘在指責法官沒人性,為扁嫂抱不平,右邊的圖片不很清楚但因有我發現的『疑點』,所以一定要這一段的新聞才可,希望綠營支持者不要刻意說我是從他們最不喜歡的新聞台選的。
 有什麼疑點呢?我先查了新聞強力放送的『昏倒』的定義:昏倒是一種神經系統的反應,由於腦部血液暫時供應不足所致。症狀:臉色蒼白、昏眩、手腳麻木、噁心,盜汗,皮膚濕冷、視力可能發生障礙,甚至不省人事。預防:當自覺有以上症狀時,應立即坐下將頭低垂於兩膝之間或平躺將腳抬高並深呼吸以防昏倒。我認為以吳淑珍這種知曉以各種名牌來強調自己的身份地位,即使出庭當日也未捨棄名牌(我本來還以為她故意穿的單薄想扭轉人民對她奢華的印象,忍著未把自己的名貴皮草穿出來禦寒,結果還是眼尖的記者認出她所穿是名牌之雪衣,或許她的衣櫃中實在沒有半件較平價樸實的衣服吧)的行逕,竟選擇『素顏』出現媒體鏡頭前,其博取同情的企圖心已露出端倪;再就要說到為何我要懷疑鏡頭中被報導『昏倒』的阿珍又有在『作戲』的可能!
 請大家注意各新聞不斷重覆放送的各角度鏡頭,『昏倒的阿珍』,在被送上救護車躺下前,她的雙手都是非常地緊的抱著抬她的人,在我翻拍的照片中,是她被送下樓的一段,她的手更是在緊緊交握在抬她的人的頸後,深怕自己掉下來。不知是否有醫護人士可以站出來為民眾解釋一下,有『昏眩』現象的人是否還能一路如此清醒地自覺自己有被抱不住的危險而雙手保持互相緊握或緊抱的狀態???更何況她是在『昏倒』的狀況下???我知道她還被報導血壓很低,對這點我亦有疑問:
  第一、以吳淑珍的身體狀況,若刻意在一早就不進食,是否可輕易達到
     『低血壓』的狀態?
  第二、為她測量血壓及脈博的人是否為『國王的人馬』?在場是否有他人
     可證實?
  
 

 我不過是個普通人民,不是我沒有同情心,相反的,我是個看到孤獨老人無人陪伴就會鼻酸、別人哭我就會跟著哭的人,我相信很多人民一定和我有一樣的疑惑--吳淑珍有沒有可能是裝的?請綠派人馬別怪大家沒有同情心,也不要把扁嫂和胡夫人做比較,人民不是大小心,人民沒有厚此薄彼,請民進黨看看李登輝時代以前,即綠色民眾所謂的外省人執政時代,有無如此奢華的生活?要不是陳水扁一家操弄台灣人民的生計、要不是民進黨操弄台灣人民的分裂對立到厚顏無恥的地步、要不是扁嫂及嫁出去的女兒一家及盡所能的表現上流,人民怎麼會想去對吳淑珍雞裡挑骨頭?人民怎麼會想去懷疑:吳淑珍可以去逛SOGO百貨買名牌、去珠寶店挑高檔的首飾都不會喊累,結果坐著參加審案九十分鐘就凍未條而昏倒?
 台灣的人民怎麼那麼容易被騙呢?南台灣的民眾都瞎了眼嗎?阿卿嫂說陳水扁怎可能會那貪一千四百萬?因為太不值得!但誰又真正知道他究竟貪了多少?是否學李登輝一樣在國外有秘密帳戶(或許還不止一個)?生活如此奢華卻還能讓財產在數年間倍增,怎麼我們百姓都做不到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