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43:44 小妮娜

七月的最後一天

很多人,在這一天有很大的改變,例如未來,也例如情感。
身邊很多人在八月之後開始轉換跑道,工作的性質大變動,或是跳槽到另一家更好的公司。

六月過後感覺還不像是過了半年,但七月過後進入八月,卻有進入下半年度的強烈感覺。
朋友的男朋友在八月開始要自己開公司當老闆了,這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除了我可以採訪更多案子之外(呵!),
自己成立公司對一個男人而言應該是件很重要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就像女人在當媽媽之後才覺得生命的完整(聽說的),
而且朋友也可以成為名副其實的老闆娘(41老闆娘)。

還有另一個傻子,在八月要從房仲介轉到保險業,男生,基本上我覺得賣房子很好,而且那是份很適合他的工作,但他既然這樣選擇,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那就祝福他,希望他能夠過更充實的生活。也希望他能夠因此而有更廣的生活圈,有自己的生活圈真的很重要。

另外還有一些預計跳槽卻還仍未跳的人,感覺年中也是一個工作上的轉換潮。

這幾天因為接觸到了不同的想法,因此重新定義自己對於工作上的期許,究竟要先穩定還是先夢想。
是先有一筆資金再去開創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夢想,還是趁年輕先完成自己的夢想,再開始任命的過著安穩的生活?
我不曉得我應該怎麼樣?

目前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工作機會,只是機會,有沒有還不一定,那是我最想最想進入的一間出版社,如果能夠進去,將會非常忙碌!
我說過我不怕吃苦不怕要上班多久、加班多晚,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願意去做。但是現在的工作也讓我有點放不下,除了跟設計師之間的情感,以及自由的工作時間,很多時候,我能夠充分的做自己的事情。
如果想考試,我就必須選擇現在的工作,因為它能夠同時兼顧"我喜歡的工作"以及"我未來的計畫"兩種,但是它薪水並不多,至少我想一定比我最想進去的那間公司還要少很多。
如果選擇了想進去的公司,也順利的進去了,我能夠發揮我所長,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吸收到更多的新知識,但是自己的時間相對的會減少很多很多,也許考試就會被擱在一旁,也許我就會這樣一輩子走著這一條路。

我沒想到這樣的機會來的比預計的時間早很多,所以來不及準備思考。
但我曾經對自己說過,如果沒有任何更誘人的理由,自己不能先放棄,一定要撐滿一年。
至少,那一年會是一種肯定,半年跟一年,其實還是有差的。

時間過得很快,到台北工作也快半年了,機會提早到來,希望自己能夠做正確的抉擇。
每個人對於未來都有藍圖,恭喜微粒考上中山企管所,也希望book好好努力自己的新目標,格格也要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
褲子快掉下來去當兵後能夠有時間讀書考上公職然後有錢開店,明珠能夠找出自己的方向,憨瞇快把論文完成,呆妹趕快找到比現在更合適的公司、待遇,然後北上。
ipone的論文順利通過,小慕在成大展開的新生活將會更美好(快交個女朋友吧!),祁笨如果真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就放心去做吧!爺能趕快離職成功,找到更大、資源更好的廣告公司。
我們五人的工作室能夠很快的開幕然後接到case,41除了好好的當老闆娘之外,也能趕快完成自己的理想,蕭小敬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完成夢想開萬人演唱會~

有夢想的人希望你們都能完成夢想,但是要努力。

還有好多需要努力的事情,在今天感觸很深,希望每一次做的決定,每一個在抉擇的叉口,都能有最不會遺憾的選擇。


ps。不知不覺拉拉雜雜寫了一堆,明天一口氣要採訪六個案子(暈@~@)。

先這樣啦^^!

上一篇:困惑著

下一篇:他害的。

parthenia 2007-08-24 01:49:38

你那麼幸福~~目前又沒有什麼應該轉換的!!

沒有應該要更開心吧^^

R 2007-08-01 18:37:45

趕緊去嫁蕭敬騰吧~

PARTHENIA 2007-08-01 00:37:08

有阿~本來有要寫你,可是你的生活應該不需要改變

吧?是想叫你生個小孩讓我玩玩,但我知道你不會這

麼做,所以~~

好啦!那就,劉小麗,妳知道的!要幸福哦~整天玩

wii是不行的,家事也要做才好。